dzxyms

乐爱生活 心情原创
美好的情感,坚强独立
自由的梦想,徒步旅行
美拍:dzxyms
大鱼号:dzxyms
头条号:马天
企鹅号:马天
快手:美乐爱

love·ms·313

我不清楚自己的爱是什么样的

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爱呈现出什么样的风景

自己的美诞生出什么样的味道

我对自己向往美好的感觉深信不已

我把自己的美好珍藏在心里

很少与人说起或联系

我珍惜现实世界给于我美和爱的感动

与世界有关美与爱的沟通也只是脉脉歌咏,静静聆听

想象美好的感觉,现在为憧憬的梦想坚持努力

追梦的感觉和梦想实现一样让人鼓舞欢心

我正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期待遇见自己喜欢的人

美好的愿望和流动的温暖

当愿意奉献自己内心的温暖,和世界的美好欢乐拥抱时

付出的汗水和奔跑的脚步

将困难和不如意的感觉烟消云散

一点点爱的付出,一步步美的追求

现在即梦想,梦想即现实

无论是在心里想象和倾诉我爱你

还是追梦奔跑中感觉我爱你的含义

世界向自己敞开温暖的怀抱

和世界一起感动心中的美好

 

评论

热度(2)